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申请公共租赁住房须提供的材料

日期:2019年12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公共租赁住房书面申请书及申请表(交近期小一寸免冠彩照一张);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申请人必须是最低生活保障证明上的持证人。

2.婚姻状况证明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已婚人员提供结婚证明,离婚家庭提供离婚证明及财产分割证明。

3.工作、收入和住房证明。

4.社会保险费或住房公积金缴纳证明。

5.家庭共同申请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复印件。

6.其他材料,根据不同申请类型人员提供:享受民政部门城镇低保连续救助6个月以上证明、纳税证明、营业许可证复印件(验原件交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验原件交复印件)、县外进城务工人员须提供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

7.有下列证书的申请人在报名时一并提交证书复印件(验原件):武定县特困职工优惠证、革命烈士证明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荣立二等功以上退伍军人、见义勇为人员、州级以上劳动模范证等证书。

上一条:武定县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管理
下一条:武定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