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武定县4439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536人就业

日期:2022年04月24日   作者:杨明修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

今年以来,武定县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通过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截至3月底,全县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9户,发放贷款金额4439万元,吸纳带动536人就业。

在具体工作中,县人社局积极协调推动各承办单位和各经办银行,明确目标任务,简化材料,协同一致,按期完成。各相关单位统一创业贷款政策宣传口径,充分利用各自业务优势加大宣传推送,让创业贷款政策宣传走进千家万户。充分发挥经办银行功能,优先推荐创业担保贷款办理,减轻创业者的经济负担,降低资金风险,让更多的创业者感受到创业担保贷款惠民利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把工作侧重点放到示范、引导、服务上来,以身边事带动身边人、激发身边人,以点带面、以面带全,有序推进了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工作。

上一条:武定县率先完成2022年“贷免扶补”扶持创业贷款工作获表扬通报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推进依法审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