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武定县审计局推进依法审计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作者:杨新亮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近年来,武定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六稳”“六保”要求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推进省、州、县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高审计质效上持续加大,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在具体审计工作中,该局严格执行国家审计准则,强化审计现场管理,严格审计取证、资料获取、延伸审计、审计处理等行为,规范审计程序,突出审计重点,不断提升审计全过程质量控制和风险防范。加大审计成果的综合运用。引导审计人员突破传统的思维模式,更加关注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体制制度的健全完善、违法违纪等问题的揭示和查处,实现监督与服务、依法依规与客观求实、揭示问题与推动整改的有机统一。

上一条:武定县4439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536人就业
下一条:武定县七个“优先”保障打造“民生财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