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武定县率先完成2022年“贷免扶补”扶持创业贷款工作获表扬通报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作者:许嘉芬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近日,楚雄州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给予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率先完成2022年“贷免扶补”扶持创业贷款工作的表扬通报》。

通报指出,按照2022年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计划及《关于下达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楚贷扶创办〔2022〕1号)文件精神,武定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弘扬创业精神,在抓好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惠民政策落实工作中,认识到位、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行动迅速,责任到位、成效明显。截至2022年4月28日,武定县完成“贷免扶补”扶持创业260人,率先完成州下达目标任务 260 人的 100%,工作成效显著。为全州全面推进此项工作作出了表率和示范,特此给予通报表扬!

通报要求,希望武定县再接再厉、锁定目标、不懈努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持续发力,扎实抓好各项稳就业政策的落实,为稳就业、保就业继续努力,确保今年各项就业目标任务继续全面圆满完成。

下一步,武定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贷免扶补”扶持创业贷款工作同落实党中央、省、州、县政府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共同培育市场主体,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结合起来,把共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人创新”结合起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将这一惠民政策用足、用活、用好。同时,坚持“严格把关、规范办理、依法落实”的原则,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了解审批进度、放贷情况,推进“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稳步开展。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助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4439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536人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