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聚焦重点找不足 部署推进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大比拼的奋勇赶超

日期:2021年08月16日   作者:普俊虹   来源:    点击:[]

8月13日,武定县委、县政府召开武定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大比拼办坐班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对县二季度监测指标亮红灯、黄灯的4家责任单位,2020年度考核排乡镇末位1家乡镇的作检讨发言;部分县级领导围绕各自领衔事项发言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所有参与比拼的县级部门、乡镇要围绕上半年大比拼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书面汇报发言。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玉林对全县2021年度大比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主动担当,上半年大比拼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志不求易,奋力推进大比拼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深刻反思我县大比拼工作一二季度监测排名不进反退、标兵标杆得分低、加分项垫底、减分项较多等问题,全面精准分析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找问题原因,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抓好“指标类、创建类、特色类”三类12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既要纵向比增信心,也要横向比找差距,既要防止盲目乐观、沾沾自喜,也要避免盲目悲观、妄自菲薄,确保州对县大比拼考核实现加分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深入开展大比拼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正视季考结果,举一反三全面找准差距和不足,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努力奋起赶上;全面贯彻落实大比拼全覆盖要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目标定到部门、定到科室站所,定到具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肩上有任务,形成领导干部齐上阵,争支持、争项目、争资金的合力,实现大比拼争先进位。

上一条:抓实大比拼 助推工作显成效
下一条:上半年我县经济发展增速超预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