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镇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狮山镇重点优抚对象

日期:2019年08月01日   作者:董莹   来源:镇宣传办    点击:[]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政协副主席李建云、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杨庆亮一行,在镇党委书记蒋先常的陪同下,分别到狮山镇椅子甸椅子甸、禄金、矣波村委会走访慰问王加玉等6名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每名优抚对象送去200元慰问金。

每到一处,李建云一行与优抚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克服眼前的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多关心和照顾优抚对象的生产生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矣波村委会赵家庄村84岁的复员军人桂永森激动地说:“过去参加过西藏剿匪,还用炮打死了好几个匪徒呢!现在党的政策好了,我享受到了政府发放的各种补助,生活是完全没有问题了。”

   

上一条:各级领导到猫街村委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狮山镇乌龙村委会安排落实迎检第三方精准脱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