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各级领导到猫街村委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07日   作者:李伟   来源:猫街镇猫街村委会七排村委会    点击:[]

8月5日,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普正祥在猫街镇人民政府镇长许建波的陪同下到猫街村委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普副县长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猫街村委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分析原因,谋划脱贫思路。

座谈会上,普正祥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历史使命,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确保猫街村委会如期脱贫,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制定的目标任务,并对驻村工作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入学习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特别要加强“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政策的宣传引导工作,将各类扶贫政策用好用活;二是要抓好群众思想教育,定期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和“三讲三评”活动,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要沉心静气,真正融入一线,干在一线,积极协调和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最后,普副县长对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给予猫街村委会在人、财、物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自楚雄中院结对帮扶猫街村委会以来,充实了驻村工作力量,结对帮扶成效显著,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猫街村委会迎接云南师范大学第三方评估工作信息
下一条:县镇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狮山镇重点优抚对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