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南街一组党支部壮大村集体经济“白凹农贸市场”正式运营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8日上午8::00,狮山镇南街社区一组党支部引领壮大村集体经济“白凹农贸市场”正式运营,南街社区南街一组隆重庆祝白凹农贸市场开业大吉。

南街社区南街一组党员活动室外貌

南街社区南街一组集资建设的白凹农贸市场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群众文艺表演队伍

南街社区南街一组隆重庆祝白凹农贸市场开业大吉,舞狮表演寓意:百姓生活此刻开始红红火火

 结语:农村经济想发展,离不开村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力和组织力,党组织带领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需要增强与群众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大胆尝试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致富新路径,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直面阻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积极寻求克服发展难的办法,肯干实干方能出实效。

上一条:发窝乡开展“六月六”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省自然资源厅带领云南主流媒体赴白路镇古黑村委会龙潭云村采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