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建扶贫双推进 巡察整改同落实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作者:朱晓梅   来源:猫街镇七排驻村工作队    点击:[]

武定县委第二巡察组对猫街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时,反馈了七排村党总支问题清单,为认真抓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6月12日上午,七排村党总支及驻村工作队员一起来到干坝村民小组,召开干坝党支部党员大会,目的是认真落实并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党员大会上干坝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了原党支部书记辞去党支部书记的申请,同时选举产生了五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在干坝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此次干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七排村委会针对反馈问题清单而采取的加强村组党支部建设的有力举措。选举结束后,七排村委会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及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制度,进一步强调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村党支部一定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做好支部后备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推荐工作。

为了进一步抓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七排村党总支还将对部分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谈话,督促整改党支部存在“短板”,使支部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得到加强。

上一条:心系民生促脱贫 铺就百姓幸福路
下一条:白路镇积极开展学习省委、州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有关精神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