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积极开展学习省委、州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有关精神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作者:   来源:共青团白路镇委员会    点击:[]

6月6日,白路镇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州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有关精神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级团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钱学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州委副书记李明同志在楚雄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副书记李明同志在楚雄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集会上寄语全州各族各界青年,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省情、州情的准确把握上,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钱书记要求广大青年及干部职工要积极落实州委副书记李明同志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同时,还要求学校各级少先中队、大队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州委副书记李明同志在我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州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为主线,用大会精神武装全体少工委工作干部、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带动更多少先队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钱书记还强调,我们作为青年干部职工,更应该深刻领会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领会新时代党的青少年工作的战略任务。要坚持把学习领会省委、州委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全面掌握省委、州委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有关精神的主要内容,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要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把人生追求融入到建设美丽白路的发展之中,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白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党建扶贫双推进 巡察整改同落实
下一条: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到狮山镇古柏山居调研墙体文化和村史馆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