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心系民生促脱贫 铺就百姓幸福路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作者:杨洋   来源:猫街镇麦地冲村委会驻村工作队    点击:[]

为确保村组道路通畅,切实解决麦地冲村委会辖区内松老山和羊厩坡村民生活、出行、生产问题, 6月13日下午,楚雄州疾控中心驻村队员同麦地冲村委会班子成员一行前往松老山,实地察看松老山至羊厩坡本怒路段开挖情况。

由于松老山和羊厩坡村村民居住分散,道路交通基础条件差,山高坡陡、晴天扬灰路、雨天泥水路,每年雨季村组间的村组道路几乎中断,两村的生产用车和摩托车都无法通行,当地核桃、野生菌等农产品运不出山,而急需的生活物资又运不进村是麦地冲村村组道路现状的真实写照。要脱贫致富,惠及民生先修路是全村广大干部群众形成的共识。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干部群众、挂包单位的共同努力,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使得松老山至本怒,麦地冲至以争箐的村组道路硬化工程得以实施,实现村组道路硬化、窄路面拓宽的目标,有效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向贫困山区延伸,向贫困人口覆盖,为实现全村脱贫攻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水稻、玉米、油菜、小麦、马铃薯种植保险
下一条:党建扶贫双推进 巡察整改同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