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妇儿工委、妇联 “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特困儿童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作者:张永芳   来源:    点击:[]

 

 为了让特困儿童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狮山镇妇儿工委主任、妇联主席王雪春、妇联专职副主席兼妇儿工委办主任张永芳对狮山镇4名特困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雪春详细询问了孩子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教育、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同时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悉心的照顾,让他们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地向村委会(社区)反应。张永芳鼓励孩子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勇敢的克服困难。

       在走访中,特困儿童、老师和家长对镇妇儿工委、妇联的热心关怀十分感谢,老师们表示会引导孩子们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早日回报社会。

上一条:狮山镇东岳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庆“六一”活动
下一条:“小手拉大手”——万德司法所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