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东岳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庆“六一”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作者:张永芳   来源:    点击:[]

 为使东岳社区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日,2019年6月1日上午,狮山镇东岳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庆“六一”活动。此次活动由东岳社区主办、镇妇儿工委、镇妇联、七彩天妖艺术学校协手共同组织开展。

 活动开始,首先由镇妇儿工委办、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张永芳、东岳社区党总支书记、妇联主席杨建莲依次作了精彩的致词,并给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其次由七彩天妖艺术学校的老师们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活动采用舞蹈表演间穿插猜谜语及亲子互动游戏的方式进行,首先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其次开展舞蹈“天天向上”,猜谜语,亲子游戏“可爱的袋鼠宝宝”“全家乐翻天”“抢椅子”“快乐兜兜”等活动。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在表演节目时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将梦想尽情地释放。猜谜语和亲子互动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个个乐开了怀,场面温馨动人,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俨然成为一片快乐的海洋。活动最后,镇妇联、东岳社区的干部给小朋友们分发了每人一份的小礼品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此次东岳社区儿童之家庆“六一”活动,参与性强,参加的家长和小朋友有近一百多人,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多样、让孩子们度过了欢乐的一天,不仅使小朋友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体验到与亲人一起游戏的快乐,增进了小朋友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家长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这次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上级妇联及社区给他们提供这样的平台,建议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白路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下一条:狮山镇妇儿工委、妇联 “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特困儿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