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健康成长”六一主题队日系列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作者:   来源:白路小学    点击:[]

5月29日至30日,我镇各校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六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快乐学习生活为宗旨,以“童心向党,健康成长”为主题,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张扬了孩子的个性,展示了教师的风采。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健康,既愉悦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起到了教育作用,受到了各界领导及全体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庆“六.一”活动的开展情况,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探索,因地制宜地制定了整个活动计划。并将筹备工作落实到班级、人头,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

在活动期间,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扩大宣传声势和影响,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并充分利用标语、板报、墙报、网络等传播媒介,加大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吸引了不少的群众和家长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上一条:州政府办州政协到武定县发窝乡开展政协助推“科技扶贫”活动
下一条:保护美丽家园 我是行动者——狮山镇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