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保护美丽家园 我是行动者——狮山镇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作者:吴晓倩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弘扬生态文化,提高我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根据《武定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狮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经党委班子会议讨论决定,借助赶集日人流量大并且集中的有利条件,于6月2日上午9时至11时,在县城北片区赶集点进行以“保护美丽家园,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狮山镇分管环保的王雪春副镇长带领镇环保办及东岳、中马、南街、北街、西门五大社区的工作人员共计28人,在北片区选取位置显眼,人流量大的地方作为宣传点,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讲解,并发放环保宣传册和宣传单共计7种900余份,发放环保袋200只,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的参与度也很高。

    

 

在以5月13至14日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考核验收专家组对武定县进行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工作考核为前提,狮山镇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在公路没线和几大社区都制作了与环境保护有关的标语进行悬挂,在辖区内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以此为契机,“六、五”环境日的宣传活动更是群众当中加深了宣传的效果,并把环境保护的宣传面扩大到了广大农村中去。

 

 

有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带动,狮山镇将长期把环保工作纳入政府日常工作的重心,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到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当中,并养成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好习惯。

上一条:白路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健康成长”六一主题队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心系七排小学 关爱儿童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