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心系七排小学 关爱儿童成长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作者:余泳   来源:猫街镇七排驻村工作队    点击:[]

2019年5月30日,楚雄州纪委州监委爱心帮扶七排小学“心向党知感恩”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在七排小学拉开帷幕,州纪委州监委正处级监察员速勇、武定县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马建康、武定县猫街镇党委政府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委会干部与七排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儿童节。

七排小学目前开设学前班、一年级至四年级,全校共86名学生,6名教职工,整个活动由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各班级文艺演出、发放学生慰问品及各类趣味活动组成,此次活动,州纪委州监委驻七排村委会工作队从工作经费中挤出了6000余元,为孩子们购买了小书包及各类学习生活用品,和孩子们愉快的度过了一天快乐的时光;活动始终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家长、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中进行。

上一条:保护美丽家园 我是行动者——狮山镇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狮山镇西门社区党总支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