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聚焦“关键少数”进行“政治体检”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作者:张志   来源:发窝乡纪委    点击:[]

近日,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加雷和县纪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伟工作组一行深入到发窝乡开展“蹲点式”监督工作。聚焦发窝乡党政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全面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体现了组织对基层干部的政治关怀。

工作组通过面对面、敞开式、交心式、互动式谈心谈话,适时释规释纪释法,对发窝乡党政班子成员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批评教育,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一岗双责”落实有差距的,提出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了政治上关心关爱,纪律上提醒教育,心理上人文关怀,让发窝乡党政班子成员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

上一条:州林科所到发窝乡培训泡核桃螺旋状交替环剥技术
下一条:东坡乡欢庆“四月八”泼水节 共享傣族文化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