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作者:   来源:白路镇党政办    点击:[]

5月4日下午,白路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青年代表8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尹春明表扬了以白路中学团支部为代表的4个先进集体及7名优秀团员、团干部、少先队员,并号召全体青年同志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青年学习。

五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她们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是要勇于砥砺奋斗。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在实现乡村振兴、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必然会有艰巨繁重的任务,必然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特别需要年轻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二是要担当时代责任。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为脱贫摘帽和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钱学武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不同时代的青春有不同的含义,我们这一带人的青春应是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青年要有立志做大事的决心。钱书记分别用颐和园金牌讲解员韩笑等优秀青年的青春之小我情怀讲述了青春力量,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故事讲述了青春之家国情怀。他号召全镇广大青年要牢记嘱托不辱使命,积极展现激情与抱负,奉献青春,不断发扬五四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抱负作出贡献。

上一条:猫街镇党委开展“三谈一承诺”专项行动 握紧治党戒尺落实“四种形态” 扎牢制度笼子
下一条:用质量为脱贫攻坚护航 猫街镇启动农危改任务清零交叉核查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