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用质量为脱贫攻坚护航 猫街镇启动农危改任务清零交叉核查验收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作者:乔丽华   来源:猫街镇意识形态办    点击:[]

为确保猫街镇2019年如期脱贫出列,夯实各项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全镇238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5月3日,经镇级初验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对汤郎村委会危改任务207户入户逐一进行危改任务清零交叉核查验收。

验收组对2017年、2018年和2019年3年汤郎村委会207户农村危房改造户,根据“安全稳固、遮风避雨”的要求,以第三方验收评估时看主体房屋、客厅、卧室、厨房和楼上现状为主要内容,突出厨房提升、屋面捡漏和安全防护设置等薄弱环节,严格执行省州县农村危房改造竣工验收的相关规定,对镇组织完成验收的危改户进行质量把关。

验收组每到一户,都要围绕危房改造对象是否符合政策规定,等级认定是否执行规范要求,改造方式是否执行操作规程等情况逐一进行核对,现场填写验收表并拍照存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验收组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在规定日期内整改到位。

下一步工作中,猫街镇将结合汤郎村委会的验收情况对全镇危改户分类处理,对已竣工的危改户,完善相关资料;对房屋还没有竣工的危改户,督促要求危改户施工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5月25日前100%完工;对不符合验收标准的住房,向危改户施工方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进行纠正,切实进行整改。

上一条:白路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习平地精神,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