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2019年三八节活动在镇文化站拉开序幕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作者:普莉   来源:猫街镇妇联    点击:[]

2019年3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镇妇联、工会联合举办了妇女节庆祝活动。

中午1:00活动在镇文化站拉开序幕,此次活动过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镇妇联主席致辞和趣味比赛。首先镇妇联主席陆娟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活动内容和规则。紧接着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比赛。此次趣味比赛包括拔河、蒙眼敲锣、套圈、双人背气球等,比赛期间,女职工们一个个兴致高涨,在比赛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还能收获精美的礼品,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女职工们对生活的热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为女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生活投入工作。

今年三八节,我镇各村委会妇联也积极组织了三八节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打篮球、聚餐、跌脚等,同时充分利用节日氛围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妇女创业贷款政策等,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武定县司法局扶贫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
下一条:发窝乡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