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开展“两新”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会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作者:崔露文   来源:白路镇党政办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上午,白路镇“两新”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两新”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会在镇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白路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袁钰帧同志主持,“两新”组织9名党员全部到会,无人请假。

        会上,袁委员对“两新”党组织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验收情况进行通报,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党建工作中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角度多形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

 

        在党务干部培训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尹春明同志强调要抓好“五个基本”,强化基层党组织。一是抓好“基本组织”建设,建设一个战斗力、向心力强的党支部,是夯实基层党组织的首要职责;二是抓好“基本队伍”建设,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发挥党组织、党员带头作用;三是抓好“基本活动”建设,以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为指引,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的理论学习活动,确保党的基层组织用党的创新理论高度统一起来、巩固起来;四是抓好“基本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大党建督查考核力度;五是抓好“基本保障”建设,抓实各项基本保障,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有序开展。我们要用好党建“四个本子”,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考核工作,消除党建工作“两张皮”现象,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以党建促进脱贫。

 

上一条:行动起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下一条:白路文化活动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