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多措并举提高财政工作管理水平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作者:袁晓婷   来源:白路镇财政所    点击:[]

        为了提升财政工作管理水平,我们白路财政所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高财政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白路镇地方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一是创新工作方式,强化业务指导。通过积极参加县财政局组织的各项业务技能培训、各乡镇财政所的交流学习,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同时按时按量完成本乡镇各站所账务处理、规范财务报销。不断加强财政所会计信息质量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二是加强了信息化管理,提高信息化水平。在账务处理、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通过网络一体化的便捷优势实现了财政工作的标准化、信息化,确保了资金的安全和高效运转,使我们白路财政所的干部职工实现了办公便捷高效,提高了财政工作效率和质量。

       三是严肃财经纪律,强化依法理财意识。每周组织本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财经类访谈节目,定期学习国家关于财政最新政策解读,提高干部职工依法理财的意识和责任,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提高了我们白路财政所财政工作管理水平,让我们白路财政所更好地服务于新时代的乡镇财政管理工作,为促进白路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上一条:白路文化活动信息
下一条:白路镇开展《监察法》学习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