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开展“五整治” 助推干部作风建设

日期:2018年12月09日   作者:高玉珍   来源:白路镇纪委    点击:[]

    路镇开展“五整治”从严改进干部作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坚决整治 “四风”反弹和干部的“为官不为”作风问题。加强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对不能胜任工作的干部予以调整和劝辞,对作风疲软、行为散漫、思想滑坡的干部及时进行教育和提醒谈话。二是坚决整治驻村干部“驻不下去”的问题。把是否驻村作为年度考核、评比的重要依据。三是坚决整治党员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凡是强迫交易、强迫干预插手的,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四是坚决整治村级财务混乱和村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的问题。所有村级工程项目必须备案,工程项目必须招标,积极推进项目进度,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充分发挥村民民主理财小组的作用,项目资金的使用由村民民主理财小组审核后由镇分管领导签字确认方可拨付。五是开展生态环境和村庄环境大整治。执行最严格的生态保护机制,对污染水源、盗伐树木、违章建筑等采取高压态势,坚决查处,对镇环境卫生和村庄的环境保护问题采取源头治理和各负其责的管理办法,拆除破旧的猪舍、牛栏、厕所,美化村庄卫生环境。

 

上一条:白路镇开展《监察法》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