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开展《监察法》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作者:高玉珍   来源:白路镇纪委    点击:[]

        为促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及其他监察对象加深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运用、理解,在镇党委和镇纪委的指导下,白路镇纪委运用一个会议、一堂课,入机关、入站所、入村委会、入村民小组、入农户等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迅速掀起《监察法》学习宣传热潮。

        班子成员带头学召开镇党委班子学习会议,采取原文领学和重点解读的方式专题学习《监察法》,加深班子成员对条文的理解学习,迅速形成班子成员带头学,引领监察对象跟着学的局面,营造宣法、普法、遵法的良好氛围。

        政府机关党支部、农林水党支部重点学组织政府机关党支部、农林水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监察法》宣讲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对监察委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等内容进行详细宣讲解读,教育引导监察对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法律法规,廉洁奉公,正确履职。

        监察对象自觉学一是干部职工网络下载《监察法》积极学习,深入发动群众学习,切实做好宣传发动。二是集中组织学习《监察法》。为了提高《监察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机关站所、村委会纷纷自行组织了本单位、本部门、本村监察对象学习《监察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农村基层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条:多措并举提高财政工作管理水平
下一条:白路镇开展“五整治” 助推干部作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