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万德镇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年08月15日   作者:徐少覃   来源:万德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提升机关效能建设,推进新时代万德高质量跨越发展。8月6日下午,万德镇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戍恩伟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四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和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古建辉传达学习了《武定县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武定县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照省委王宁书记关于干部队伍不担当不作为的“十种表现”、州委刘勇书记列举我州干部队伍中的存在的“十三种突出问题”及县委罗书记针对武定干部中存在的问题画的“十幅画像”,结合万德实际,从党政领导班子、干部职工、村干部三个不同层面,分别对我镇干部职工身上存在的问题做了“六幅画像”,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排查重点做好自查自纠,深入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力争“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万德镇党委、政府将积极谋划,不断强化措施,形成激励和约束机制,促使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决的态度,自省自查,改变作风,为万德发展再做新贡献!

上一条:万德镇召开2023年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脱贫人口增收调度会议
下一条:万德镇召开“三农”工作2023年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上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农村改厕“提质”年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