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坡乡:外出招商引活水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日期:2023年08月15日   作者:毛智鹏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东坡乡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和“前沿阵地”。为进一步加大产业招商力度,近日,县投资促进局局长卢海燕和东坡乡人民政府乡长李蒋培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昆明市盘龙区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和招商引资考察工作,主动争取项目为东坡乡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工作注入强劲动能。

招商考察组来到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对高原特色农业和仓储流通、科技研发、农产品电商交易等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学习,并与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项目投资负责人围绕公司的发展方向、企业文化、农特产品经营需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武定县东坡乡投资环境、特色产业、土地及劳动力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盘龙区阿子营村委会,招商考察组现场参观了“牛奶玉米”、“玉米笋”等品种的规模化种植,并与当地村委会干部就合作经营模式与种植经验、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学习。

乡长李蒋培表示,东坡乡将持续立足优势资源禀赋,紧抓契机,调整产业结构,根据产业侧重点,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深入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围绕农特产品、文旅产业等重点领域,通过积极、精准、有效对接,进一步梳理信息,加强与企业的跟踪服务,努力实现项目落地生根,营造优良的招商氛围,强化后续项目跟进,全力以赴让适合本地发展的好项目“住进来”“强起来”,本地群众腰包“鼓起来”。

上一条:“青箬笠,绿蓑衣”植树种花盼新装
下一条:共植一棵树,共筑一个“家”——发窝乡武装部组织乡级机关退役军人开展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