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作者:车晓敏   来源:    点击:[]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时。猫街镇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啦!

各村委会干部、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镇党政机关党支部、镇卫生院党支部、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党支部、镇青年人才党支部、镇武装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1286名党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同步开展的形式。用活“云岭先锋”手机APP,学员扫码签到,让离镇党校路程较远的党员在村党总支就能参加培训,打通了党员培训的“最后一公里”。让全镇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继续发挥党领导的基层坚强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赵梓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开班动员对全体参训党员提出要求 :要求全体党员要悟初心明使命,以身作则,在认识上更上一层楼,在学习上更深一步,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做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懂弄通做实。本次为期3天的培训,采取“主会场面授+分会场直播”的方式,在镇党校设主会场、15个村党总支设分会场,培训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始终把工作需求作为制定培训计划的依据,科学设置课程、精准安排内容,授课采取专题讲授、视频教学等方式进行,着力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培训邀请县级各行业老师、镇班子领导及业务骨干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强学员党性修养,结合时事热点让党员们进行学习充电,让思想得到淬炼,让认识得到升华,从学习中不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和信仰力量,努力创造更加蓬勃兴盛、更加壮美亮丽的猫街。

上一条:发挥人大作用 促进普法强基
下一条:东坡乡召开2023年山洪灾害转移避险网格化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