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防患于“未燃”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作者:徐彬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2023年6月26日,武定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陪同武定县消防大队参谋黎李一行到东坡卫生院验收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10个乡镇卫生院到现场观摩。

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建设、消防疏散通道设立情况、现场模拟演练等方式验收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

最后,武定县消防大队对东坡卫生院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薄弱点,并针对薄弱点进行了专业指导。院长韩玉华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防患于“未燃”,永远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上一条:东坡乡召开2023年山洪灾害转移避险网格化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发窝乡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发窝乡党委及所属党总支(支部)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