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以商招商引客来 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白路镇宣传办    点击:[]

招商引资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白路镇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结合白路高海拔山区万亩核桃林,立足本土核桃加工厂,面向广大消费群众对核桃精深加工产品的需求,我镇科学谋划,精心准备,于近期组成一支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虎圣槟带队,招商团成员、白路镇核桃加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与的招商小队前往楚雄州大姚县开展核桃精深加工产业招商引资活动,为全镇招商引资穿针引线、加码助力。

招商小队先后前往大姚华盛饮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大姚广益发展有限公司对核桃饮品加工、核桃深加工小食品、核桃精制食用油等产品进行考察。同时在大姚对多家核桃深加工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访问,白路核桃加工企业负责人鲁绍荣逐一介绍镇内优越的核桃产业优势资源以及现有核桃加工厂基础设施情况,虎圣槟同志则向各企业推介了白路核桃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镇内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并就进一步合作事宜开展洽谈。

本次外出招商活动,聚焦核桃产业,以打造精准招商“强磁场”为抓手,以吸引更多大企强企为目标,带领本土商企,以商招商、以商会友,最终招商活动圆满完成,并取得显著成效,为加快白路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添砖加瓦。

上一条:猫街镇有个云南省专家工作站
下一条:白路镇平地村委会:人居环境整治齐行动村庄旧貌换新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