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平地村委会:人居环境整治齐行动村庄旧貌换新颜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白路镇宣传办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平地村委会旧馆驿村村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激发美丽乡村内生活力,建设美丽、和谐、宜居、文明乡村,2023年5月30日,白路镇纪委书记张小江同志带领平地村委会州、镇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一行到旧馆驿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清理五堆十乱,部署下一步旧馆驿村五堆十乱清理、群众协调等具体工作。

这次旧馆驿村农村人居环境五堆十乱清理,大家都进一步了解旧馆驿村农村人居环境现状,忧思于五堆十乱、村内道路、水沟的整洁、村庄垃圾处理等,有待不断去协调解决;也欣喜于群众积极参与村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大家团结一致出谋划策,一路走一路提出问题,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积极提升旧馆驿村人居环境。

上一条:以商招商引客来 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下一条:插甸镇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 ”世界无烟日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