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己衣镇积极参与大裂谷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为进一步优化己衣大裂谷景区环境,提升景区美丽形象,给广大群众和游客营造整洁、舒适的休闲娱乐好去处,9月26日,己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大裂谷景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

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裂谷景区环境整治提升中来。虽分工明确,但合作默契,有的用扫帚清扫落叶和泥土,有的割除景点路边杂草、石道垃圾,集中装袋,统一清运,呈现出热闹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原本落叶堆积的景点变得干净整洁,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己衣镇将坚持把大裂谷景区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提升己衣形象,打造大美己衣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抓好,用实际行动营造出更加温馨舒适、文明和谐、群众喜爱的景区环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上一条:大梁子提升人居环境
下一条:己衣镇财政所:以严实举措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