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己衣镇财政所:以严实举措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5日晚,在 己衣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了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五组巡察己衣镇党委及所属9个村党总支(支部)情况反馈会,巡察组领导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许镇长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逐项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以整改促发展,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来。

己衣镇财政所全体员工参与反馈会,并自觉接受县委第四轮第五巡察组对涉及财政所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关于巡察反馈的问题,己衣镇财政所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将根据巡察反馈问题,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己衣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己衣镇积极参与大裂谷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下一条:插甸镇风雨兼程送关怀,救助兜底保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