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插甸镇风雨兼程送关怀,救助兜底保民生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张燕鸿 杨佳雷   来源:插甸镇人民政府    点击:[]

各村救助工作落实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各显特色,各项工作落实把握精确,定位精准。在入户过程中,张燕鸿同志与困难群众深切攀谈,真情问候,记录了一户又一户困难情况及生活现状。并对各村民政协理员作了一一嘱托。

 

张燕鸿同志强调:“身为民政人,想为群众所想,急为群众所急,帮为群众所需,解决社会问题,调节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民政工作是群众工作,涉及各家各户,面宽量大,要细致入微,走村串户,工作艰辛而任重道远。大家内心深处时刻要装着老百姓,以特别的爱心、特别的热心、特别的耐心和特别的责任心,扎扎实实的工作,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传递给老百姓,切实为老百姓分忧,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张燕鸿同志与12村支部书记、主任针对基层民政工作作了深入交流。解决民生、落实民权、维护民利始终是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核心职责,把握政策,落实责任,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

 

秋雨已至,天气渐显凉意,然而群众的内心是温暖的,是因为有我们这些辛勤工作,真情服务的同志为群众撑起了“保护的雨伞”,为群众的民生构筑了最后一道防线。以人为本,勇于开拓,让我们携手为插甸群众营造安居乐业的家园。

上一条:己衣镇财政所:以严实举措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下一条:己衣镇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县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