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己衣镇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县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上午,己衣镇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县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性高级讲师刘会德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主题,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镇级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四职”,共计100余人参会。宣讲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许晓颖主持。

宣讲会上,刘会德老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创新观点和如何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四个大方面,向所有与会人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解读,同时,刘会德老师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理论性和操作性强,对己衣镇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许晓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周密安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二要示范带动全镇党员干部深学深悟。全镇各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头雁作用,引领带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突出领悟好重点和创新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本领。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起学习领会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省州县决策和具体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插甸镇风雨兼程送关怀,救助兜底保民生
下一条:插甸镇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子 充分发挥村级综治中心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