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插甸镇哪吐村委会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 “三讲三评”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普秋榕   来源:插甸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促进驻村工作队和村组干部主动履职担当、同频共振靶向发力,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营造干事创业、勤劳致富的良好氛围,实现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限衔接工作“双融合”,近期,哪吐村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三讲三评”工作。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贫困群众采用“互讲互评”的方式召开会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高连晗同志代表驻村工作队,从守住返贫底线、发展村级产业、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三季度驻村工作队推进“三农”工作。

评议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阶段性工作讲实绩、摆成效,让群众熟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新阶段工作中的定位和工作,帮助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促进群众参与到全村发展大局中来。同时也带头查找问题,不回避、不隐藏,讲真话、讲实话,进行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下步工作。既亮明工作成效,也不回避问题和短板,有效推动“三讲三评”成果转化,共同为巩固脱贫成效、接续乡村振兴献智献力。

评议结束后结合实际,对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进行民主测评,驻村工作队员和村组干部虚心接受群众的批评与建议,制定限时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改进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组干部的工作作风,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推进。与会群众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明晰了发展路径,激发了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

上一条:插甸镇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
下一条:白路派出所为民除蛇患获赞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