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班子到猫街镇汤郎村委会走访贫困户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作者:钱智华   来源:猫街镇汤郎村委会    点击:[]

      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今年8月15日下派两名工作人员,驻猫街汤郎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后面对汤郎村委会办公设备老化,电脑数量少、配置低的现状,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向村委会拨款3.6万多元解决办公条件。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我们将举全国之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上掷地有声的承诺。

2018年10月14日,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普建文院长、杨先炳副院长一行五人,深入猫街镇汤郎村委会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贫困户。在汤郎,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领导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全面了解了村委会整村脱贫出列工作进度,重点察看全村的帮扶措施、帮扶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新的意见和要求。

 

 

          入户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加固情况,并利用中国社会扶贫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贫困户韩秀珍、陆伟两个家庭发布求助信息,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献爱心活动,承诺为两户贫困户筹措资金四千元,表达对贫困家庭的关怀。向贫困户广泛开展“自强、诚信、感恩”教育,耐心细致地讲解脱贫攻坚政策,引导贫困户不断增强发展生产、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极大地提振了汤郎村委会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员实现2019年度整村脱贫出列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10.17”全国扶贫日——楚雄银监分局在行动
下一条:狮山镇党委“六个一”开展敬老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