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一行赴插甸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调研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 月 12 号,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一行赴插甸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调研,州县领导陪同慰问调研。

崔同富一行先后看望慰问插甸镇插甸村委会荣丰村、东山村的脱贫群众包建红、许祖厅,崔同富书记与他们倾心交谈,亲切地拉着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的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崔同富一行前往插甸镇首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基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崔同富在看望慰问包建红家时,关心户主家人的身体情况,强调我们干部要想办法解决生病返贫的问题;崔同富在看望慰问许祖厅家时,了解到许祖厅特别喜欢厨艺,周围村委会大多的酒席都是他掌厨,提出我们制定帮扶措施时候,要充分考虑结合个人兴趣爱好,制定适合包保户的政策的培训,加大培训输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止返贫和继续攻坚同样重要”的指示精神和“不债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条底线,做好返贫动态检测,基层工作人员要讲求工作方法,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崔同富一行在插甸首羽基地调研时,和县内壮鸡养殖企业、加工企业、屠宰企业代表进行交流讨论壮鸡产业的发展时强调:我们做企业要先研究透市场需求和品牌附加值,在目前缺技术、缺科研、缺种子端的情况要,要把“武定鸡”这张名片当做事业做,有感情有毅力的做,传承打响“武定鸡”品牌。

上一条:开展养殖技术培训 助力麦地冲乡村振兴
下一条:全民参与筑牢安全防线 七个强化确保辖区平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