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防灾演练多流汗 遇灾避险少流泪”——插甸镇开展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作者:张正萍   来源:插甸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持续、规范、长效开展山洪灾害、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主动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高山洪、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应急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插甸镇在宋春宇镇长等领导组织下,自然分局、镇级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镇民兵排全体、老木坝村委会四职、所有地质灾害监测员、新福村受威胁的群众共96人于2021年6月1日上午午8点30分在老木坝村委会新福村进行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通过演练,插甸镇干部职工和受威胁群众深刻认识到,灾害时刻存在,只有防患以未然,同时明白在临灾时能快速有效撤离避让方法,确保安全的重要性。

群众对此次演练情绪高涨,收获多多,并表示一定把演练目的运用到如果有不测突发地灾不测之中去。

上一条:消防安全知识,与你一路“童”行——插甸镇举行消防主题“六一”儿童节活动
下一条:插甸镇开展水库应急演练 提升汛期防御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