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童心向党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插甸小红星幼儿园献礼建党100周年“六一”文艺晚会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作者:孙红兰   来源:插甸镇人民政府    点击:[]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

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

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

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

在欢声笑语中宝贝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插甸小红星幼儿园以“童心向党,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主题,开展六一文艺庆祝活动,快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一看吧!

       

插甸镇中心校校长高兰珍女士为我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亲爱的孩子们:

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

今天的鲜花,今天的绿草,

都在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快乐成长。

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

因为有了你们,阳光才如此明媚,云儿才如此绚丽,生活才如多彩。

愿你们像一只小鸟,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愿你们像一条小鱼,在清澈的湖水中尽情遨游。

开场舞《歌唱祖国》

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迎接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插甸小红星幼儿园2021“童心向党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六一文艺晚会正式开幕!!!

教师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六一节,儿童节!花儿在歌唱,蝴蝶在飞舞,幼儿园里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也舞姿翩跹!

小一班《祖国的花朵》

孩子的世界是多彩的世界,就像花儿一样绚烂,蝴蝶一样斑斓,让我们像花儿一样尽情绽放,像蝴蝶一样尽情飞舞。

大班《中国红》

我们继往开来,与时俱进走进新时代,我行引吭高歌,歌颂中国红,那一抹鲜亮的色彩是中华民族的魂,是华夏子孙的爱。一曲中国红道出了火红的童年,火红的日子。

中一班《小道童》

生在凡尘不是仙,带缘入世已数年。小可爱们化身小小道童,拜师学艺练起来!

大班《雷锋精神代代传》

雷锋是谁?

雷锋是一种精神,

是一种照耀世纪的光芒,

雷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雷锋是我们心中的一种信仰!

雷锋精神应当代代相传!

中一班《童心向党》

沐浴党的春风,一颗童心向党,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争做时代好少年!

小二班《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我们的祖国像花园,花园里有一群快乐的小朋友,手拉手着手,载歌载舞,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唱起来跳起来,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时光!

小班《中国范儿》

笙管笛箫吹出中国范儿,唐诗宋词诵出了中国范儿,天安门前飘扬着中国范儿,鸟巢里面点燃了中国范儿,中国范儿就是这么气派,中国范儿就是这么帅。

大班《穿上红军的军装》

红色歌曲代代传,唱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唱到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祖国的深情,万语千言,谢不完对我们的深恩,不管多么绚丽的诗词,也说不尽袓国在我们心中的分量,无论多么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够我们对祖国的衷肠。

中班《中国么么哒》

让爱国情怀在幼儿园里生根发芽,愿祖国春光似海,盛世如花,繁荣昌盛,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愿我爱的祖国么么哒!

大班《听我说谢谢你》

小草心存感恩,开出艳丽的花儿来回报阳光,鸟儿心存感激,用婉转动人的歌声回报大树,大树心存感恩,以郁郁葱葱的枝叶回报大地,而小朋友们心存感恩,向所有关怀自己的长辈说一声谢谢你。

《亲子时装秀》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年代,这是一个释放环保精神的舞台,一群服装别具韵味,个性鲜明的小朋友!童年,就是一个小小的驿站,她只来临那么一次,是多么可贵,难忘!2021年六一儿童节,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孩子们欢笑,嬉闹,宝爸宝妈积极参与,每一位老师的竭尽所能,都让这个六一显得更加珍贵!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场活动都离不开老师的精心策划,也离不开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宝贝们的精彩表现。感谢每一位家长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感谢我们优秀的小演员们的精彩演绎。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您的节日,愿您永远保持纯真的通信,愿快乐相抱,烦恼赶跑,幸福永绕,吉祥永罩,开心不老。祝所有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上一条:插甸镇开展水库应急演练 提升汛期防御能力
下一条:“心向党,梦飞扬”插甸镇小红星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三独”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