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心向党,梦飞扬”插甸镇小红星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三独”比赛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作者:孙红兰   来源:插甸镇人民政府    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插甸镇小红星幼儿园举行“心向党,梦飞扬”“三独”比赛。全园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2021年5月25日晚七十多名小朋友进行独舞、独唱、讲故事三个项目的比赛。

三独表演各具特色,形式新颖多样,每一个竞赛现场都是热闹非凡。一首首童声独唱清澈动听,一个个故事扣人心弦,一段段独舞优美迷人,还有孩子们真诚自信的笑容无不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独 唱

独唱比赛的小选手演唱或嘹亮、或婉转,将《我爱北京天安门》、《听我说谢谢你》、《宝贝、宝贝》等歌曲形象地展现在我们面前。

独 舞

独舞比赛更是精彩纷呈,活力奔放的现代舞,柔美动人的民族舞、时而温婉、时而动感,舞出了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想,让全场观众陶醉其中。

孩子们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最婀娜的舞姿、最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家长、老师和小朋友们的阵阵喝彩。

讲 故 事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他们对文艺活动的兴趣和爱好,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发挥。

上一条:“童心向党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插甸小红星幼儿园献礼建党100周年“六一”文艺晚会
下一条:绷紧“廉洁弦” 筑牢“廉洁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