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召开产业发展项目规划座谈会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进一步理清产业发展思路、创新发展路径,加快推进全乡产业发展大局,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5月26日下午,田心乡召开产业发展项目规划座谈会,乡党委书记曹吉、乡人民政府分管副乡长包志春、乡扶贫办、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乡企业负责人、合作社社长及种养殖大户代表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曹吉主持。

会上,乡企业负责人、合作社社长及种养殖大户代表就当前产业发展情况作汇报,各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发展逐一发言、集思广益、分析产业发展存在的制约瓶颈,研判产业未来趋势和市场前景,探讨产业集聚目标和具体路径,提高收益。

曹吉要求,一是乡扶贫办、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要加强责任心,用心做好全乡产业发展规划工作。二是要强化管理队伍,积极和技术人员商讨指导产业发展,及时解决所出现的问题。三是要认真梳理本乡产业发展基本情况,认真谋划本乡产业发展。四是针对生产用水紧缺、养殖用地难等重点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并提出了很好的对策和具体措施。

上一条:重走长征路 追忆革命史 激发新活力
下一条:己衣镇开展山洪灾害和小型水库安全应急演练 有效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