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中学开展2021年“五.四”团员纳新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2021年5月24日,田心中学开展2021年“五.四”团员纳新暨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序幕,25名新团员光荣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新老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团组织的忠诚。

紧接着,田心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何云峰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何校长结合自身入团、入党、工作经历,深刻阐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绽放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活动的尾声向全体师生发出向袁隆平爷爷离世默哀的号召。

此次活动以“五.四”活动为契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爱国主义、民主科学、改革创新的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表达对为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袁隆平的深深追念,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奋勇前行,在新的历史时期赢得更大的光荣。

上一条:己衣镇开展山洪灾害和小型水库安全应急演练 有效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下一条:在户籍“小窗口”做好服务“大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