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己衣镇全面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能 认真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政府领导、各站所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方针,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1年5月24日,己衣安委办、己衣派出所、己衣农业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一是上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覆盖面和普及率,共劝导车辆270余辆,300多人。二是按照上级县包镇、镇包村、村包户的要求,实行政府与各村委会、站所、中心;各村委会与村小组;政府、派出所与全镇驾驶人签订责任书制度。三是排查道路安全隐患点一处(工字街行车安全隐患),目前已整改结束,投入使用。

上一条:环州乡狠抓三个层级教育,让廉洁二字入脑入心
下一条:县安全生产第五督查组到己衣镇开展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