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安全生产第五督查组到己衣镇开展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督查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全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3月2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扎实做好全县道路交通、森林火灾、消防、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县安全生产第五督查组于2021年5月19日至5月20日到我镇开展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综合督查检查。

督查组结合督查内容对我镇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综合工作采取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抽查检查等方式进行了检查。一是检查了镇安委办、己衣派出所、己衣学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己衣大村(古村落)等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及,并要求我镇各涉及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实地督查检查了我镇己衣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食品安全、各项台账相关问题,确保学校安全生产;查看己衣镇己衣村委会大村古村落民房火灾安全隐患;道路交通安全开展情况及痕迹档案归档情况。

下一步我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己衣镇全面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能 认真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
下一条:【田心派出所】COP15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