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派出所】COP15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和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15次缔约方大会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做好cop15大会安保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田心派出所在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以打赢cop15大会安保攻坚战为目标导向,全力做好cop15大会安保备战工作,坚决打赢COP15安保维稳硬仗。田心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于5月17日组织开展行业场所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一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研究部署。把做好COP15安全保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制定大会安保筹备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工作推进时间表,细化分工职责,对标对表逐项逐步推进,统筹部署COP15安保筹备各项工作。

二强化社会治理,提升管控能力。借助社区警务系统、云南公安住宿登记系统、出租房居住人员管理等信息系统,按照全面覆盖的原则和“完整、准确、鲜活”的要求,对辖区内的行业场所、重点设施及重点物品等治安基础要素信息进行摸排和集中采集、维护。

三开展隐患排查,清除源头隐患。为确保COP15安保前期备战工作顺利进行,田心派出所以歌舞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出租房等行业场所为重点,用好常态化管理和集中统一整治行动两种手段,组织开展一轮社会面治安秩序专项整治。

此次清查整治共出动警力9余人次,检查旅馆、KTV、出租房屋、物流寄递、加油站等重点单位50家,提出整改意见10条整改10条,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此次清查行动发放、粘贴宣传材料200余份。

整治行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田心派出所坚决打赢COP15安保维稳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田心派出所将坚决亮剑,持续出重拳、用实招,不断加大治安乱点突出问题整治力度,把打击锋芒直指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实效,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上一条:县安全生产第五督查组到己衣镇开展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督查
下一条:清理小广告 田心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