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清理小广告 田心在行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近年来,田心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5月22日,结合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环境,用自己的行动让家园亮起来。组织乡、村50余名志愿者对田心、鸡街子、利米街3个小集镇开展以“清除假、乱、俗小广告”为主题的志愿活动,集中清理影响街道美观的非法小广告。

在清理现场,党员干部带头拿着铲刀、背着水壶等工具,对墙壁、电线杆、路灯等公共设施上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全面彻底清理,以实际行动做表率、树形象。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更多的群众也自发地参与了志愿活动,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耐心细致地用铲子、没有铲子的用指甲将其彻底撕掉。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共清理小广告100余个,清除老化、破损的宣传标语10余块。通过实际行动和宣传沿街商户“门前五包”责任政策,动员更多群众和广大村民深入了解健康卫生知识,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共建共享干净卫生的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清除假、乱、俗小广告”志愿活动,更好地发挥了乡村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商户也纷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群众爱护环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户外广告得到规范和净化,有效提升了田心乡人居环境。该举动赢得了沿街群众的高度赞扬,为全乡创建省级卫生乡镇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田心派出所】COP15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万德镇土地权属引纠纷,倾心调节化矛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