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以“四到位”确保光伏扶贫持续发挥有效作用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作者:李智成   来源:环州乡    点击:[]

环州乡为确保光伏扶贫站持续发挥有效作用,从四个方面加强光伏扶贫站的运维管理:一是管护人员到位。全乡4个光伏扶贫站,指定建档立卡户人员专人管护。二是日常管护责任到位。明确了管护人员的工作职责,真正做到定责、知责、履责。三是防护设施建设到位。在专人管护的及基础上为确保光伏发电板不受外来人畜破坏,在光伏扶贫电站周围建设了铁丝网,从而防止牲畜进入站点。四是监督检查到位。乡扶贫办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力度,防止了管护人员只领报酬不管护的问题发生,同时检查中发现光伏太阳能发电设备存在的问题及时向上汇报,做到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为光伏发电持久发挥作用提供技术保障。真正做到“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效益高”。

上一条:环州乡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环州乡:维护国家安全 从党员干部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