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作者:钱文博   来源:环州乡    点击:[]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2021年4月12日上午,环州乡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全乡党员干部、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智成同志对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一是对村“两委”换届和乡“两会”痕迹材料进行收集归档,并明确相关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二是各支部要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三是要抓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党建工作改革创新,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基层基础巩固夯实,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对全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全乡齐参与 共建文明乡 以群众为着力点 推动“旁观者”向“行动者”转变
下一条:环州乡以“四到位”确保光伏扶贫持续发挥有效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