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精神食粮”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作者:董 莹   来源:狮山镇    点击:[]

近日,狮山镇党委集中采购了一批高质量、有内涵的党史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发放到全镇32个党总支和239个党支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此次发放的书籍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书目。这些书籍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现实指导意义,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理论武器。

“我们党支部将采取集体学、随机学、自主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并将所学所悟应用于工作实际,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收到书籍的狮山镇永宁村委会大红山村党支部书记王加俊高兴地说。

到4月12日为止,狮山镇共为各基层党组织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1160册。书籍的发放,大大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四本“精神食粮”,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细致学、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打牢党史学习教育“地基”。

上一条:田心乡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聚焦工作主线 服务中心大局 狮山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