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猫街镇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作者:普晓莉   来源:党政办    点击:[]

2018年6月29日上午8点,猫街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50余人到猫街村委会甸末箐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有的挖塘,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大家配合默契,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每一个环节,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验丰富的护林技术员还对大家进行指导,确保树木成活率。经过3个小时的挥汗奋战,近500棵板栗树整齐地栽到了种植区。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作,新栽种的板栗树苗在山坡上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

上一条:东坡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助推健康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条:元谋县委宣传部到高桥镇学习指导“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